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 (第1/1页)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,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,节奏音调简单,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,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。 真的,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,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,而且,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,那个执行力,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.....听了就是会〝动没条〞想弹弹看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糖突(GL) , 雪豹 , 楼下的房客 , 五月二十九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一路晴雨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孤城 , 爱情原点(完)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超能父亲 , 失心人